close

昨天,朋友約了我去看電影,不料在發生了不想遇見的“奇遇”。

因為早上醒來時已有少少的不舒服,吃過了早午餐後在床上躺着,直到三點快四點時,覺得肚子有點餓了思考着是不是應該到樓下去煮。(爲了避免自己多吃多餘的食物,家裡的東西都是要“烹調”過才能吃的。)但就在這時我的朋友來電話了,問我要不要去吃晚飯和看電影,外出的衝動將我的不舒服掩蓋了,便答應去她想看的《逃亡鱷魚島》。(其實我覺得這戲一點也不吸引我,而且戲名好像也不太合適)想着還有兩三個鐘就要出去吃晚飯了,就打消了現在就吃的念頭,繼續在床上等待出發的時間。

因爲交通的問題我晚到了二十分鐘,我用萬二匹的馬力向相約地跑去找到我朋友。當時距離早午餐已超過了六小時了,我已經快到體力用盡的時候,而我朋友也是多餐人士,我倆便很快到我們以前有去過的茶餐廳“享受”我們的晚飯。

一進店,我們二人幸運地坐到了茶餐廳裡的最後一張五人的空方桌對着坐下,比我們晚三十秒後到的人都在門口等位子。餐點員似明不明地幫我們下完單後,我們用我們那獨有的隆都話(中山的一種方言)聊天等着等我們的食物,同時店內也來了好幾個單位的人,雖然有部分單位等不及空位走了,但店內的人還是滿到溢出了。

菜來後,我們一直彈着餸菜超難吃時,有一個人勇敢地來借位了。我和朋友往墻邊靠挪出我們原來的位置給“新來的”兩個人。坐下不久,我身旁的那個(就是來借位的那個人)就對我朋友旁邊朋友(借位人帶過來的朋友)用普通話警告着說:“你不要用你那爛粵語和我講話!!”聼完這句話之後你會怎麽想呢。他們加入後的時間裡,我們簡直局促得很,特別是我瞄到我朋友旁邊的那個帶點起头来煨所的樣子在不停地明目張膽地瞄我們時,覺得桌上我們的餸菜、我的胸部、我朋友的嫩肌都被逐行掃描過了,心中倍感噁心。我們“嗱嗱啉啉”完成我們的晚飯之後“嗱嗱啉啉”離開,遠走高飛。在路上我們討論過那二個搭桌的,朋友覺得我旁邊的那個爲人還是正氣的,而我看到她旁邊的是一隻鹹濕怪物(還好沒有到達怪獸級別),於是我們不停地期求不要再見到半人半怪的組合。

可能被半人半怪的組合嚇到,我回家後病了,鼻道被阻塞住了,左臉都有點腫,而且毒素較爲集中的左眼又腫又漲又紅還帶點干癢,最終裁定是我感冒了,今天也一直“臥床養病”。(其實是我對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才會埋下伏線的。)

天啊、神啊、仙啊!如果禰們眞的感應到我對於下一段戀愛的願望而作出這樣的安排的話,清清楚楚地請讀完我之前的話再給我機會吧!不要對的不對的給我一個類似的情景,我要的是全部原素都要的相遇啊~如果再有“類似整我的”安排,我情願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