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六,我陪我的好姊妹去拍婚紗照,如果今天我們女的都少一點點肥肉多一點點骨感就好了;如果少一點點疲累多一點點活力就好了;如果花的時間少一點點多一點點陽光的照耀就好了。但是人生在世,有多少能少一點點,又有多少能多一點點呢?

在宵晚的時間,我與準備新婚的夫婦共進晚餐。之後,他們還仁慈地送了我回家。

回到家洗去一身的塵土之後,當做是做我現在在家裡最大的消遣了,上網看電視節目~

我看啊看啊看啊看啊看啊看啊看啊看啊看啊看啊……………………

三點多了,我看到了《超級星光大道》23號的錄影,但我在還在看,而且還破功哭了。一年多了沒有再爲感情的事哭,直到聼到曾佩慈唱的《承認》(原唱:辛曉琪)還有周定緯的唱的《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原唱:陳曉東),在一年來以前的眼淚又再流出來了。《承認》和《你一定要比我幸福》響起時,進入耳朵的不是歌詞而是旋律還有眼中看到的是兩位主角(jue)揪心的表演。這一次哭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檸檬已經被榨乾了肉也被掏走了,還強硬榨取黃皮還有白的苦澀,比以往更多了一點點苦、多了一點點的澀。

已經不在想,也不在恨了,囬憶也沒有聲音和畫面了,但味道氣味還在。科學家曾經說過味道和氣味是人的一生中最難忘記的記憶。天啊難道說要等科學家發明出腦袋格式化手術才能“完全的”忘記嗎?

已到了適婚年齡的我,朋友也面對着很多這樣的問題,問題或是少一點點的,或是多一點點的。他們不斷在我面前輪番上演的分手、結婚的劇情。對於結婚的,我希望他們將來的路一路無阻,沒有走到結婚的希望他們能在下一次遇上他們的Mr.R。

而我呢,我還是希望我能在那個Cafe裡遇見我的那一個某某某

多一點的快樂…少一點點的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ss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